毛毛兔是有顏色的。



像小毅說的



晚禱跟拾穗的翻印就有差別啦



原版還是有其感動性在



好喜歡這個個展-Never Ending Story



有機會一定要到信義誠品來看看(到9/14而已哦)



也很愛幾米這次的戶外公共藝術



雖然目前為止我只看到紅樓前的毛毛兔



希望我還能看到其他的作品。



晚餐我們去吃了NicoNico



對於今天一整天什麼都沒吃(連水都沒喝)的我



什麼已經不是重點了



但堯堯選的這家廳餐還是很好吃



說到堯



我在誠品搜尋他時



看到有個小帥哥在看書



多看了幾眼竟然驚覺是堯!



真的有措我一大嚇



下次不要戴眼鏡啦



整個fu很不一樣哦~ :p



菜色如何呢?



小毅真的把菜餚拍得太可口了 :○

























美中不足的是



下班時接到同事電話要我今晚趕個東西給他



接著就一直掛在心上



吃飯也吃得不很安穩 Q_Q



--

今天的照片感謝堯提供



我實在好懶的把相機拿出來哦 :p



(沒尋問當事人,就先不貼他們的照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