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持表面的和平並不是件簡單的事



靠的是雙方不斷地灌溉培養



很多事情得視而不見、模糊帶過



慢慢地去撐大對方的容忍度



你要說放縱也好、體諒也罷



反正一個願打一個願捱



最後到底是包容了還是麻俾了



其實自己也分不清了...



真的每件事都要尋個詳解嗎?



萬一真相很傷人呢?



萬一真相並不是真相呢?



萬一真相會打亂這份和平呢?



就是有太多的萬一



我們就互相不要去求甚解吧



畢竟這份和平得來不易呀..



那麼



問問你心裡的小小孩



在這樣的和平下你真的開心嗎?



在這般的表徵下你真的滿足嗎?



小小孩說



我只是個小小孩



我沒有辦法理智地明是非辨分明



我不滿意但我更怕失去



沒有人要的小小孩是很可憐的



我害怕不斷地失去..



大P說



人生就是不斷地在選擇



你可以選擇不要做個受害者呀



可是呢?



在這份和平中誰才是受害者呢?



這是我們共同努力累積出來的哦



怎麼會有受害者呢?



我們都是受益者呀



我們是小丑魚與海葵的完美組合呢



我一直如此地堅信著



但小丑魚



你愛海葵嗎?



那海葵



你真的需要小丑魚嗎?



外人說



他們只是共生關系



他們沒有愛情..



我說



外人呀你真聰明



難怪人家說旁觀者清



你可以將我抽離出這份



我小心翼翼維持的和平嗎?



小小孩說



這是你自己的事外人幫不上忙



你要仔細思考、認真反省



怎麼樣對我才是最好的



我只是個小小孩



我只會盲目地捉住我想要的



你是個大人



你要看得更遠、想得更多、選擇更明智!



天呀



我多想只是個小孩!



我說



醒醒吧



你不可能再是個小孩



況且



很明顯地



你是鴕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