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早就到CHT-I

想說早點弄完,接下來就都是我的時間了。

但一切只是理想值..

一開始看到server後面沒有console線就知道今天不大妙

tape backup後開始init disk-array

我的媽呀,不知是機器太舊還是怎樣..

format完要3-4小時

重點是整一次還給我失敗 >.<

在下午4點終於可以開始config..

5點一到客戶就來問說好了嗎?

我說還要一陣子

他就很和善的說那單子我先幫你簽名好了,我五點半要下班~

果然不同單位風氣整個不一樣 XD

我就把驗收單讓他簽一簽,我自己在那把系統帶起來

雖然比預期的晚一點走,但獨自弄完這個case還滿開心的~



和大批批約了吃晚餐

去吃了香茅火鍋,聊了一下天..

好希望他快來台北工作哦 Q___Q




今天起晉升為有車一族 ^^

我的第一台車是小Ya~

不過也要繳車貸了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