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troubleshooting過程是有趣的

一路追線索、修正、改善、完工、帶著開心的笑容離開CHT-I。



不過今天倒也得知了我的第一張汽車超速罰單

三月中在中山北路被照的

平常省吃檢用竟敗在這一大筆罰金..



回家後發現我的髒衣服被拿去洗了

我知道是噗馬早上出門前順便幫我洗了

但不知為什麼心裡頭就怪怪的

果然後來他打電話回來說他晚點回來

他說早上有洗衣服,叫我快點晒一晒

一打門洗衣機看到一大堆衣服擠在裡面實在有點不悅

因為我昨天忘了把筆從襯衫口袋拿出來

導致那件襯衫被染色了,晒到那件時就火上來了

打電話叫他以後不要幫我洗衣服。 =.=!



基本上我對洗衣服晒衣服這件事有莫名的堅持

一來我喜歡假日早上洗一洗後在陽台悠閒地晒衣服

二來我不喜歡把洗衣機塞爆

最後我不喜歡大家衣服混著洗

總之,不要動我的洗衣籃!



呼~

我真難搞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