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說呢?

我今天開可是在路上開了約十個小時的車呢!





一切從今中午要載塔蛙回汐止開始

昨天塔蛙跟大頭來我們家打牌,打完睡我們家

我們的牌友可是越來越多了

前天晚上連安德森跟他女朋友都來打過了 = =

扯遠了。

今天塔蛙要回部隊,我得快幫他把昨天買的電腦載回汐止他家去

大頭跟噗馬一起先去西門町幫噗馬的新vaio包膜

我跟塔蛙在汐止吃完午餐後再去西門找他們




由於噗馬很累,我就跟大頭及胖胖楊葉開著車去亂逛了

我們選定一個地點-金山,然後憑著感覺亂開

開了一陣子後到了大直,一直找不到往金山的2甲 u_u

剛好大頭的姊姊住附近,我們就找了她姊出來當導遊

此時才停止了亂繞 XD

經由頭姊的指示,我們開上了陽明山,過了山後到金山



看了一下海後開到淡水想吃飯,但繞了好久停不了車

最後回到大直去吃,順便送頭姊回家







回家後室友又在打牌 = =

我先睡了,你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