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只要週末一直在打牌。 =.=a

還好運氣不錯贏了不少~ :p



週六晚上跟噗馬去吃了永康街的【呂桑】

是家宜蘭小吃,聽說還滿有名的老店,還不錯


這是越來越胖的噗馬..


ya~


宜蘭鴨賞,不算特別好吃,但還ok。(我外公外婆寄來的還比較好吃)


這我點的,覺得漂亮就點了.. 很普通的蛋,上層綠綠的是波菜汁。


這個牛蒡排骨倒是滿好喝的,推~~


大推!!!好好吃的苦瓜醎蛋呀..

塊狀的苦瓜蒸熟後淋上醎蛋汁,青脆爽口不帶苦味,推推推~


清淡不油膩的波菜,好吃~


是曉穎推薦的,但我們倆覺得..soso..


這道蛤蜊絲瓜可以推一下,感覺完全不加水去蒸的,鮮!


這是永康街有名的【冰館】內的草莓冰~~~好好吃哦~~~~~



週六晚大頭來住我這,因為週日中午93要聚餐

不知道繼上次3人成行的93尾牙後今天會有多少人 XD


油油油 vs 大頭 (臭大頭你還欠我跟噗馬一頓大餐不要忘了 \./)


今天吃的是【新葡苑】,在新光三越站前店12樓,是家港式飲茶


不知點些什麼,只好來個經濟合菜,第一道是燒腊雙拼,還ok


對於喜歡吃豆腐的人應該滿喜歡這道的,好軟呀~~~


不知名燒賣,不知為什麼我覺得燒賣吃起來都一個樣兒~


好吃好吃真好吃,這餐最推的一道菜,酥酥酥酥酥~~~


這道也很棒,顏色搭的好討喜,四季豆很脆加上鮮嫰魚肉,很搭~


不知名甜點,太早上了,油油油覺得還滿好吃的


呃,就是高麗菜囉~


山藥排骨,好喝! 我愛山藥,排骨燉的又爛,不錯不錯~


最後再來個小甜點,飽!


不免俗地要來個合照,今天可是有5個人呢,希望台北幫能越來越多人~


離開後想找個地方喝東西聊聊,在台北地下街找了這家【熊本燒】

油油油今天穿的跟這家店好搭哦,粉粉QQ~


很可愛的手工小餅乾哦~


面紙也很Q~



結束了這一攤,晚上還有一攤..

我們又來到了永康街,這裡好吃的真不少!

我會努力吃完這條街的!! :○


【高記】可是家老店呢~ 帶著期待的心情來吃飯


一桌的菜上來囉,看起來還算可口,價位也滿可觀的..


好不好吃呢? 真的是每一道都還好也.. 還我錢來!!!


我 vs 噗馬 (晚上是用噗馬的單眼相機拍的)


林棟樑 vs 張智元


其他人


永康街



以下是我家河堤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