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是我大一、大二時的宿舍房號

胖胖楊業和040是我室友

很難得地今天竟然約了一起吃飯。



是降的

大頭昨天問我今天要不要跟胖胖楊業一起去故宮看華麗巴洛克

看完後再一起吃個飯,040可能也會到,降子333就到齊了也~

那大頭是幹麼的,好吧,他也常來我們寢,算他是半個室友 :○



早上大頭打電話叫我起床,真是太不了解我了

只打了一通我怎麼可能會起床了,其實是昨天玩太晚了 XD

他們只好3個人去看展,我繼續睡~

快中午時又打來叫我找吃的,我訂了士林的Lacuz泰式料理



我到了士林後,他們覺得太貴了,我們就開始亂走找吃的

最後餓到受不了,看了一家牛排館就進去吃了..

就.. so so.. 不過吃的滿飽的啦~



結束後外面也下起雨來了

我們到劍潭站後040往北投

台北車站後胖胖楊業也回桃園

我陪大頭坐到板橋找他學長

後來呢~ 我和林噗馬去問問Nokia 5310賣多少?

我要賣iPhone了,有人有興趣嗎?

原價買了15k,現在最少也能賣18k以上

換支便宜的5310,換點現金回來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