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開始有了要出國了的感覺

開始準備一些要帶的東西,雖然行李箱都還沒借回來~

噗馬幫我把iPhone裝了滿滿的新歌

我列了些今天要去買齊的物品

天呀,竟然有緊張與不捨大於興奮的感覺。



早上搭公車時在西門轉車(在中華路中間,要過馬路到中間搭)

很久前我就發現,一樣的307排在一起,在過馬路時就看的到

但人們就是會擠前面那一輛,他們一定沒注意到後一輛很多空位

雖然當撿貝殼的小孩不太好,但有時看遠一點一定會有不同的收穫的!



早上聽了奶茶的新專輯

雖然剛發行時就深深地覺得會賣不好

但還是建議可以聽一下

這杯奶茶味道沒有跑掉

還是很對味。



我不再問 "I’m Fine, and you? " 現在,要學著說: " I’m Fine, I am . "

2008 第一個 MSN 暱稱:我很好!2008 第一句見面招呼語:我很好!
2008 第一次比說「我愛你」更期待實現的:我很好!
2007,再見了。 2008 ,我很好!
讓劉若英揭發我不為人知的 不勇敢
讓劉若英陪伴我 暫時逃避戀愛中理所當然的不完美
因為劉若英 讓我知道 我很好
2008 全新生活感專輯《我很好。》

劉若英 我很好 RENE
我不再說 "I’m Fine, and you? " 我現在只問 " I’m Fine, am I ? "
劉若英領銜主唱 全新生活感聲音鉅作「我很好」
比說「我愛你」更應該實現的:我很好!
只有讓自己幸福 才能帶給別人幸福 只有誠實面對自己 才能夠忠實面對愛情
很熟悉的劉若英 VS 五月天阿信+姚若龍+陳小霞+袁惟仁+葛大為+易桀齊+施立 重聚述情
很期待的劉若英 VS 陶晶瑩+陳忠義+韋禮安 嶄新激盪
很誠實的劉若英 VS 劉若英3首 摯情創作

聽劉若英的專輯都不是為了一首主打歌而已
這是劉若英與我 11篇 愛情與生活的自我訓練
Bonus DVD 劉若英代言年度廣告曲達芙妮《好心情Just be yourself 》CF/ MV影像全記錄專輯內附達芙妮購物優惠? / 電影【把愛找回來】早場優惠券




公司的同事人都很好,每個人都提醒我們很多事

Jasmine一直怕我錢不夠用不敢講

今天在MSN上跟我講一些他去英國怎麼玩的事

禮物要記得買,難得去玩不要省。

順便跟我說如果錢不夠可以跟他說

他可以匯錢到我帳戶 Q_Q



打包打包

也不知要帶什麼

輕便就好,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