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的最後一天了,好冷,頗有跨年的感覺..



早上的辦公室還有些人,下午有人請假有人去客戶那

只剩我和Willis,Willis 2點多時跟我說

Darren你晚上有活動的話可以先走,反正沒什麼事

問題是我沒什麼活動呀 ><

大頭去台東玩了,不能陪我去bar也不能來打麻將

看來晚上只能在家煮煮火鍋,晚一點再去人擠人看煙火吧..



BTW 我想把工作日誌停了

每天寫會耗太多時間,且也沒那麼多有趣的事可以寫呀

之後就是有主題的作點記錄就好

剛好寫了3個月,就當是這3個月試用期的記錄吧。



總覺得要來個新年新希望

但真的沒有個方向,現在的我很貪心

什麼都想要、什麼都想做

希望 晚一點可以想到新年的新希望

(內心吶喊:賺大錢!!!我要錢!!給我錢!)


一直在掙扎晚上要不要去看聽說是最後一次的101煙火呢?

去師大夜市吃晚餐後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到處是人擠人,就連後來回西門時也是一堆人 =.=

我們只好去家樂福買點東西回家看電視跨囉~

真的很冷呀這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