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該在上週六就舉行的

為了我的丫妹演唱會大家只好延一週,真的很不好意思。

中午在忠孝復興站集合,幸妤挑了家LACUS泰式料理吃到飽

算是滿舒服的一個地方,價位也算誠懇,但餐點普普~

畢業也才一年多,所以大家看來都沒什麼變

果然是理工科的聚會,一半以上還是聊公司的東西

我插不上什麼話,對於這些我總是顯得格格不入..

但還是很開心看到這些許久不見的同學們

知道大家的近況還是挺好的,那就好了。



下午得知塔娃跟一些朋友在信義區逛街,也去湊個熱鬧。

他現在正處在剛下部隊的難熬期,我去年也經歷過,很討厭的感覺

不過退伍了回想起來還滿有趣的 ^^

但是呢? 現在跟他說他聽不進去的,就如我當時一般。

一直亂逛亂聊到晚上10點多他得回家了他才載我回家

在路上我們共同一個耳機聽歌

讓我想起之前在新竹的那段時間

我還滿喜歡一起騎車出去晃的moment,很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