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開車了,難得今天早點回家

花盆教練竟打來問要不要去上課?

她自己說她這星期晚上較忙,所以這幾天我才沒去的~

晚上她跟我確定了明天的公路駕駛

我播了電話給Teresa說我想請早上

她說其實我們可以不用報備,就發個mail告知一下好了

但我們還在3個月試用期內,還是跟老闆說一聲好了

馬上我就打了個電話跟Roy告知一下我請早上的假

結果他們竟然還在con. call

他只回了個好呀,就轉給Wiliis了,嚇了我一跳

Willis也說ok呀,好像不太懂為什麼我要特地跟他們請假 XD

呵~~anyway,剛上班就請假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