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只有Lucas跟我們3個新人去新公室

其他人都請半天假去打小白球了 XD

我播了個電話給Jason問他當初寫finder的3rd party電話

我還是自己打個電話去問到底哪沒改到

為什麼我跟其他人弄到好晚都看不出哪出錯了

馬的,問到的結果是那隻程式讀的不是我們被告知的那個folder

難怪怎麼改都不對.. 下次還是早點問該問的人 =.=a




















下午就由Lucas載我們到龍潭去kick-off

所謂kick-off就是找個地方開會吃吃喝喝

對公司現況及將來這一年的期許及目標作個說明

這次選了個地方叫印象清水

公司內部細節就不寫了~ 東西倒是滿好吃的 :p


回家時是Andrew載我的,我本來有點怕不知車上要聊什麼的

但是一整路他都在跟我傳授一些經驗

他覺得以我的個性應該不會一直想做技術面的東西

所以要我去觀察一些我應該要去更注意的人事物

以及你的客戶、老闆想的是什麼?要的是什麼?

當然本質學能要先顧好,讓你所接觸的人相信你是可靠的

進而建立自己的不可取代性!



公司有很多人可以學習,慢慢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