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雨天聽品冠其實還滿舒服的

在知道他要發英文老歌之前挺期待的

但真正發了後看了歌單又有點失落

怎都是一些很熟悉朗朗上口的歌呢?

再加上K歌情人的主題曲及找來一堆人合唱,頗有迎合大眾之味~

而這些歌曲,似乎找誰來唱都一樣

品冠亦沒有玩出新的趣味來..

甚至有些歌曲我並不覺得有翻唱的比別人好

品冠唱國語歌時會出現的那種感人、溫柔的味道

好像在英文中就不是那麼的明顯~

呃..這不是重點,只早上iPod剛好跳到品冠,就完整的聽了一遍

雖沒讓我耳朵一亮但也算舒服的一張專輯了~




昨天噗馬帶了台中日出的鳳梨酥給我

第一次知道日出是貼心的岳小賢寄給我的

他那次寄了個乳酪蛋糕給我,很感動~

下午我把鳳梨酥分給同事吃,我是覺得還滿好吃的啦

且它的包裝超精緻,真是深得我心~



總結一下學車的東東:

【倒車入庫】
1、倒退至右後方內把手過木杆,右打2圈。
2、退至左車身與白線平行,左打2圈。

3、前進到杆子處時,右打2圈。
4、車身正時,左打2圈。

【路邊停車】
1、倒退至右前方內把手過木杆,右打1.5圈。
2、退至左邊後照鏡看到框框後方中點時,左打1.5圈。
3、退至左前方外把手進白線內,左打1.5圈。

4、往前至右車頭出框框,右打1.5圈。
5、右車頭到路中間時,右打1圈。
6、車身正後,左打1圈。

【S形】
1、前進至左車頭過右白線,左打1.5圈。
2、左車頭過左白線後,右打1.5圈。
3、右車頭過左白線後,右打1.5圈。

4、後退至看到左白線S中點時,左打1.5圈。
5、S中點過左邊外把手時,左打1.5圈。
6、左邊外把手過S底時,右打1.5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