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上星期就要跟學弟吃飯了

上次見面已經是當兵前的事了

我沒下直屬的下一屆學弟,他是我下下屆

平常我們鮮少連絡,但最近他說他每個星期會上來台北

so,約個時間吃飯吧。

我赴約後才知道有他另外2個朋友,原來他們要去參加打坐班~

也得知學弟現在在做腦神經相關的研究

從沒想到念資工也可以跟這方面結合,我滿欣賞他做了不一樣的事

最後我們約了下週有空跟他一起去打坐看看

反正我也沒接觸過這方面的活動,試試囉~



下午跟Ken約在捷運站碰面,因為他要帶我去跳舞

在跳舞方面我應該屬肢障型的,但還是鼓起勇氣去玩玩

Ken我在n年前見過一次就沒什麼連絡了

真到我9月初去大阪前得知我們將搭同一班班機

才開始又在MSN上比較有聊,想說再約出來聚聚吧

就是下午的這一次碰面啦~

本來一開始很怕的,但之後漸漸熟悉後倒也還好

雖然跳的東西完完全全的跟不上,就當暖身吧 :p

而這次老師因為有事也不克前來,我們就由助教帶著複習

也沒跳多久啦,我都還沒熱就解散了 XD

他們問我要不要跟著去一個聚餐

我也沒事,就跟著一起去啦,花了很多錢吃了很貴的火鍋

不過還滿有趣的聚會啦,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而新的元素正是我目前迫切需要的。



週末很充實,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