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3個今天check所有的server的設定

所以今天不算一事無成 XD



利用休息時間去了華江橋下做體檢

花了我2小時,拍照及體檢費300元。



最近Roy火氣很大,因為公司成立的事、division的事..

so..少惹他~



晚上花盆小姐開始帶我繞圈圈,然後又一直跟我聊天

因為我接電話時她看到了iPhone,就很有興趣地問我

結果我一整個不能專心 ~_~

她也很放心我,都不怕我會去撞牆,不過都沒出什麼事啦

後半段學倒車入庫,她教了2次後就跑去教另一個女生了

我自己練了不知道幾百次,可以很快的進進出出的

但後來被她發現了,她就念我不能這麼快 XD

anyway,開車還滿有趣的啦,但下班時間去學,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