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錯過7:30那一班622

因為昨天吃完薑母鴨太晚睡了

這幾天都睡好少,很不好。



下午我們坐著Jason的新車去內湖找Jeff他們開會

因為我做了一張架構的投影片,Jasmine本來還說下午給你主講哦

嚇死我了,不過還好後來大家只是在老咖啡聊聊天 XD

那杯拿鐵真好喝~



晚上趕回家準備上我的第一堂課

是個女老師,她就叫我練習轉方向盤(模擬),她就跑掉了 = =

過一會兒回來帶我去教練車練習,也是大概教一下她又跑掉了

最後她希望我能一下班就去學,降也可以開久一點

其實她也想早點下班啦,走前她給我她的名片

有個很逗趣的名字:周花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