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噗馬工作的需要,他得去市調高速公路休息站

我想說他也要下南部,就乾脆順便載我回家一趟好了

約莫中午出發,開始一站站的下去看

因為搭免錢的車,我只好當義務助理協助他調查了。

到台中站時順便去接我弟,省個車錢 XD

(因為不能放商場的照片,只好放自己的上去~)










































由於要一站站的下去看,花了不少時間在高速公路上

到家時都已經晚上9點了,明天一早又要回去,跟本是回來睡覺的

沒差啦,反正我也不喜歡回家,正合我意~



果然晚上又發生人令我很不開心的事,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