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車上才想到...今天是casual day!!

一整個很想再搭公車回家換裝 Q__Q..

每星期我最期待的casual day就這樣飛了..



接到了一通很莫名的電話:02-23313522

他說他是xxx警察局之類的,說我涉了什麼案

跟本不想理他,還好有人插撥進來我就掛了它

去查反詐騙專線:165、175之類的,竟然都是號碼錯誤,很差勁!

我就把那組電話放到google上查,馬上就看到有人反應類似情形

果真是騙人的!!



好像還沒用iPhone拍照放上來過,今天照了一張午餐前吃的蘋果 :p

相機看來不是很好,噗~

(上面那張圖是收到的mail,應該還滿有趣的,有機會可以去逛逛~)




本來並沒有很期待這部片的(Beowulf),主要是我對動畫比較沒興趣

但看了後倒還滿出乎意料的好看

整部片由動畫呈現,但很多場景跟真的沒什麼兩樣

再過幾年,演員們就可以不用演戲,直接出來宣傳就好了 :p

我們今天買到最好的位置,還是第一個進場的

因為沒什麼人看,今天剛上映也,整個廰才約十個人

景氣真的很不好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