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禮拜沒去公司了,都忘了該怎麼上班了 =.=

早上的鬧鐘還調錯了,要坐7:30的車鬧鐘調7:20,坐的到有鬼

不過還好這一班是早一個小時到公司的,我今天就搭下一班了



本日沒電腦用,只好乖乖地一直念書

下午應Lucas的要求,我和Anderson及K.T.把我們的file server

多加了可以讓外部網路連進來的ftp

還是有事做時間過的比較快,也比較不會一直打瞌睡~



回家時去搭公車的路上等了一個紅燈

這時靠近一個婦人口齒不清地要我跟她買菜瓜布之類的

因為我塞著耳機沒注意她走過來,就嚇了一跳

反射性地跟她搖頭表示不買,她又一直講了很久

可以知道她是說話有些障礙的

回過神後有想說把口袋的零錢都給她

但又覺得這樣做似乎不太好,又作罷

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看著小綠人出現

接著,我過了馬路,不敢回頭望她到哪去了。

回家路上一直很在乎這件事

也想想自己多久沒有幫助過別人了...

今早才看到一句話:千萬不要變成連自己都不認識的陌生人。

不知道是什麼磨掉了我僅剩的一點熱情

不知道是什麼扼殺了我驕傲的一點自省

今天為了這件事有點小不開心

請在自己幸福的時候讓別人感受到一點溫暖,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