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時跑跑跳跳過馬路時竟然把我的悠遊卡跟公司識別證彈到路邊去了

上了公車才發現我的卡不見了,還好是上車收費,馬上察覺

只好跟司機說我的卡掉了,讓我下車

延路回去找幸好沒有被撿走,還好還好

一早就出這種鳥事,害我差點遲到 = =

但後來想想,還好搭到的車是上車收費的

不然我就不會發現,那2張卡就泡湯了

因此今天應該算是lucky day~



上完了課才知道,原來去外面上課這麼輕鬆

課程不算難,老師講的也不快,因為他講快一點課程一下就沒了

休息時間也滿長的,還提早講完就下課

K.T.坐我旁邊,他說上課就是降 XD

看來這週會過得還不錯呢~



睡前寫了封信給還在新訓的塔蛙兒

我把演唱會拿回來的sodazine和小紙條都寄給他了

只能望他在營區裡還能感受到外頭的一絲暖意

我知道當兵不得已,但會是一段難忘的回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