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月的第一天

早上出門時有感覺天氣真的轉涼了

早上跟Anderson要去洲子街處理點事情

聽起來不難,我預計1小時內可以完成。



11:00搭上計程車我跟Anderson決定回公司附近吃飯

本來想選間好吃又不貴的店的

走一走還是快走回了公司,最後跑到我想去好久都沒去成的subway

上班之後我一直覺得我的三餐除了早餐外都很不健康

倒也不是暴飲暴食,就是吃一般的便當之類的東西

可是我就是覺得外面的東西都不是太健康

份量、配菜都符合一般國人的飲食習慣,但..健康嗎?

所以我覺得我吃了過多的肉與白米飯,吃完又一直坐著

導致才一個月我就胖了快3kg

很想自己帶便當但是沒時間沒精神

每天吃subway又好貴~

so...I don't know~



今天快8:00才離開公司,因為晚上Anderson女朋友有試映會的票

我們就走去"老東家"附近的馬祖麵吃黑麻麵,shit,也漲價了..

9:00看了可能是明天才上映的Mr. Woodcock(惡爸臨門)





老實說,我並不喜歡這部片,不過是免錢的也就不用想這麼多了~

還是很謝謝Anderson啦,很熱心~



睡前不是很開心

因為有不被尊重的感覺

覺得要跟他溝通一下,但又在氣頭上

明天還要早起呢,算了..



唯一值得開心的是:明天是casua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