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突然想起了Bizarre Love Triangle的旋律

其實我不清楚原唱是誰,第一次聽到是林憶蓮翻唱的"一個人"

接著在林凡的英文專輯中又聽到原曲,真的很棒!

看看今天能不能把這首歌詞背起來。


【註】
《Bizarre Love Triangle》的原唱應該是New Order,但一直到被Frente!翻唱才廣為亞洲樂迷所熟知。 Frente!是一知來自澳洲的樂隊,曾經發行過兩張專輯,Frente!是西班牙文,也就是英文「Front」的意思!女主唱Angie Hart後來又組了一個樂團Splendid,1999年曾推出過一張名叫《Have You Got A Name For It》的專輯。

【詞】
Every time I think of you
I get a shot right through with a bolt of blue
It's no problem of mine
But it's a problem I find
Living a life that I can't leave behind
But there's no sense in telling me
The wisdom of the fool won't set you free
But that's the way that it goes
And it's what nobody knows
well every day my confusion grows

Every time I see you falling
I get down on my knees and pray
I'm waiting for that final moment
You say the words that I can't say

I feel fine and I feel good
I'm feeling like I never should
Whenever I get this way
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
Why can't we be ourselves like we were yesterday
I'm not sure what this could mean
I don't think you're what you seem
I do admit to myself
That if I hurt someone else
Then I'll never see just what we're meant to be

Every time I see you falling
I get down on my knees and pray
I'm waiting for that final moment
You say the words that I can't say



當初弄這個blog並不是那麼有計畫的

單純就想找個地方把開始工作後發生的一些事作個紀錄

一開始時想說以我那麼懶的個性大概不久就荒廢了吧

但後來每天寫一點後就不太想間斷了

可能是我現在還不夠忙吧 XD

早上Stephen問我是不是有個blog時我著實嚇了一跳

原來除了我和幾個同學外還有別人找到了它

可怕的google~

呼..要謹言慎行囉~



今天上了一整天課的感想是:消化不良。

公司希望我們能很快地學很多東西可以分攤其他人的負擔

而對於目前學的東西我還是很有興趣

也很想快點上手,讓自己在公司更有價值

問題卡在要學的東西多,但事情亦不少

該怎麼讓自己的時間管理做得更好是目前最大的課題。

這讓我想起當兵交接業務的情況

學長很想快把所有東西交接給學弟

但學弟就是還似懂非懂,因為很多事都是碰到才知問題在哪的

就像我快退伍前很想快點把所有資訊室的東西全交給下一個負責人時

由於時間很趕,軍中雜事又一堆,能教的時間不多

只能拼命塞給他,能記多少是多少了

不知我的小徒弟現在過的怎樣了?

還有點想他呢 ^^"



星期六很想去看蘇打綠演唱會呀

不知還有沒有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