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會跟公司附近的一個小販買早餐

一來我覺得他的東西比較健康

二來他嘴巴很甜又親切,今天還跟我說週末快樂

我才想起對吼,今天星期五了呢 :p



昨天辦公室裝了音響設備,早上Roy來時帶了幾卷CD

看來現在上班有音樂可以聽也,真令人開心~

早上開始我把已做的事或念過的部分記下來

這樣會比較有進度,不會一整天都在耗時間

我發覺林一平那本Introduction to Mobile Network Management還不錯

其實沒有很仔細地一字字看,挑想看的部分翻翻也不錯

這幾天開始也在背無蝦米的簡碼,我還是覺得無蝦米是有趣的東西

之後一個字只要2碼就可以打出來了

單字部分希望可以做到一天背十個

但不只只是背這十個單字,而是包含這個單字的句子

這是之前看賴世雄的書他建議的

嗯~慢慢來吧~



中午吃飯時又深深體會英文要加強

因為總是擠不出話來跟takiguchi對話

所以整個午餐顯得安靜,降不好..



Stephen的第一場Qualification Presentation結束了

我跟Anderson都受益良多,希望我們的presentation也能這麼順

anyway,要好好用功~



下班時Jasmine問我們要不要去吃飯?

因為C05的project結束了,Jason要請有參與的人一起吃飯

出去一定吃好料的又不用出錢,當然是好囉~:p

由於Lian在還在板橋忙,所以Jason訂了板橋的泰平天國

一看到吃泰式料理就很開心,肚子越來越大這件事就先撂著吧

晚上第一次看到Jason的老婆,果然是很有中文博士的氣息

連很久沒看到的Lucas也出現了~

但是一頓飯下來每樣菜真的都普普,不難吃,但沒那個價值

只有最後一道太晚出連我們都忘了有點的小甜點還算好吃

所以,沒有下次囉,泰平天國~



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