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連忘了2樣東西:我的柳橙汁和空英。=_=



今天622比較晚到,所以8:10到公司

但是呢,我昨天忘了跟Teresa要大門的搖控器,我又被鎖了

Roy今天沒那麼早來,但Teresa約8:30來解救了我

我得到搖控器一枚。



早上終於有工作站可以用了,所以玩了一下簡單的指令

中午本來說不吃的,我還帶了香蕉來當午餐也

但大家一叫,還是去吃了..



Willis交待下午3件工作:

1、3台RP3410檢查一下是否可以work,要挑一台比較ok的去香港。

2、製作Linux SESU的開機片2張給他。

3、把新來的PC灌上Xmanager,之後要送到remote site。

都不難...but...新PC是要當console用而已

因此配備很陽春,連CD-ROM都沒有,OS也還沒裝

看來,今天可能得晚點走了,shit~

不過我明天又要去台中出差了,爽~~ XD



大頭晚上來找我吃飯,希望我不要太晚下班。

6點多快遞來收PC,還好我們趕上,今天就差不多平常時間下班哩

我跟大頭約西門町吃個飯,本來還有大便的

結果他要過來時我們要走了,只好算了



明天一早要去內湖一趟,之後再去台中

害我本來以為可以睡晚一點的 XD

不過可以出差就很爽了,哈~~~



回家後收到了塔蛙的來信

小批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