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00就起床了,很悠閒地下樓吃早餐

本來想每樣東西都嚐一點的,但真的吃不了這麼多

上樓已經9:00了,趕緊放洗澡水,準備要去泡個澡

有按摩浴?當然要好好利用囉~

打電話撥給昨天的計程車丫姨,叫他10:00到飯店接我

10:30準時到台中工業區,天呀,這什麼鳥地方

為什麼機房要設在鳥不生蛋的地方咧 =.=a

今天的一切都很順利,在完美的情況下,約一個小時就可以完工

而今天就是了,差不多快12點就弄完了~

撥了電話給林北鼻,跟他吃個午餐,順便帶我去逛逛

最後是卡在那個PM,一直講電話,等他等個簽名等到12點多

簽完後趕緊跳上計程車趕去東海大學的IBA餐廳

到林北鼻的研究室放好東西,脫下西裝換下便服

整個人清爽了起來~~~

東海跟交大還是有差的,比較會打扮,宅男也比較少

週邊雖然不比逢甲,但比較交大真的好太多了..

難怪看林北鼻在這過得那麼開心

他說他現在可是班花,很受歡迎呢 =.=






中午到藝術街吃飯,反正可以報帳,就借花獻佛請他吃了

後來去他家看好久不見的nana,還是一貫地活碰亂跳

這個貴婦竟然住高級住宅區,在台中住7800不含水電很高級了吧

待了一會兒他要準備去上課,我就準備回台北了

本來想坐統聯,因為就在附近,但還是要走一小段

還是坐高鐵好了,我怕遇到塞車時間

高鐵真的快,50分鐘就到台北了,我報紙都還沒看完咧..



很早回家,但好累哦,出差旅行也是很累的...



本日花費:

交通:計程車約800+高鐵700

食:午餐:430

共:19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