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搭第一班高鐵到台南的

結果第一班不停台南,我只好去搭飛機了

因為Jason說最好九點要到永康的機房

沒差,反正這幾天的吃、住、交通都報公司的。



好像開始對坐飛機沒新鮮感了,好像就跟搭火車差不多嘛

不過真的比較快啦,才一下子就到台南了

因為坐比較早的飛機,我到的時候大家都還沒上班呢

只好先去買個早點吃,順便想想待會要做的事。



過程中有遇到小問題,server突然打不開,嚇死我了

只好去救求,Jasmine叫我直接打去跟hp的技術人員問

我只好打了一堆電話,每一通都是大陸口音 =.=

後來查出了是memory的風扇壞了,可能是本來就有問題

但是不至於導致當機,所以也就沒出事

但是我作業的過程要開機,再重開時系統偵測到有問題

結果就開不了機了,只好請Jason報價了,要買風扇了~

不過我也沒放棄,一直拆主機,這摸摸那壓壓的,後來竟然活起來了

之後的作業也就很順的完成了,突然覺得很有成就感~

弄完也才12點多,後來就都是我的時間了 yaya



本來打給頭哥要吃個中飯的,結果他沒接

我只好買了往台中的車票,先去台中check in囉

希望公司訂的飯店還不錯囉~

一看到飯店我馬上打電話給Anderson,說飯店超棒

大到我在裡面可以跑來跑去 XD







但後來得知,Anderson在高雄因為房間不夠,幫他升等

他說他的房間在33樓可以看整個高雄市夜景

房間內還有健身器材,我輸了 =__=



晚上就找我弟一起去吃飯,反正報公司的~

出差真是開心,我跟Andserson都希望以後可以常出差~

但今天發一件不太好的事,現在也不方便批評別人

之後看看囉,希望會有改善...



本日花費:

交通: 飛機2000+計程車約1000+統聯190=3190

住:2400

食:40+30+516=586

共:6176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