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搬新家後的第一天,所以我得換一班公車去上班。

我找到622可以直達到公司,超方便

但是呢,我從快八點等到八點半車才來

路上又一直塞,結果我到公司都九點多了

大家拜拜都拜完了,真的很不好意思,不過也沒人說什麼~ :p

整個辦公室的東西都是新的,看了就很開心~



早上我和Anderson就幫忙拆箱子,把文件書籍放置櫃子

等中午大家開會回來一起去新公司附近找東西吃

附近還是滿多吃的,且還有小公園可以休息

我覺得是比原來的地方好一點啦

只是還得找個更好的方法上下班。



下午meeting時得知我們要出差了,真快

明天我和Anderson先去內湖,下午我要去中和

星期三我去台南,Anderson去高雄

星期四我去台中,Anderson還是在高雄

星期五我們倆再去內湖跟中和 = =

看來這星期都要一直亂跑了

不過我還滿期待的,可以到處晃晃~



今天得知以後會有個日本人同事

哈,之後要跟他講英文了 XD

但好像,以後在辦公室的時間也不會很長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