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時的上班時間果然一路順暢

早上噗馬載我上班只花了十分鐘

所以說我每天早上花了三十幾分鐘在人擠人...



今天在機房打包了一天,中午大家一起去吃飯

老板在當然是老板請,中午這一餐還滿豐盛的

我覺還還不少錢。

公司目前加我跟Anderson共十個人,下個月會再來2個

所以一共有12個人,還不錯啦,降分紅不會分太多掉 XD

而且呀,目前有4個交大畢業的,加我就5個了

所以午餐時他們在聊高中大學時的事我還可以插的上嘴

不過就年紀來說我是最小的,老鳥們都大我約10歲

Anderson也大我三歲~

下午裝箱時以為可以早點走的,結果還是打包到快六點

不過還是比平常早一點了~



聽說晚上有煙火,我們家頂樓就看的到了,不用去外面人擠人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