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當兵的最後這段時間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想

我之後到底要怎麼過活、怎麼規畫?

通常經過計畫後心裡會有個藍圖

可以往怎樣的方向去邁進。



到了真的在找工作時,真的還是這麼一回事嗎?

總會在不知不覺中走偏了...

外人的眼光、家裡的壓力、自己的不確定性都是讓我小轉彎的因素

這些都過去了也沒什麼好談的了

但很慶幸的是我在現實與理想中目前取得了一個還不錯的平衡點

雖然我不是很明確地知道我要什麼,但起碼我知道自己是不要什麼的

說真的,放棄了一些東西或許真的很可惜,但搞不好我會得到更好的

anyway,現在也不用去想這些了

現在,好好把握現有的狀況及該努力的方向吧

感覺這個公司能幫我去達到我想完成的一些事



要勇敢、要努力、要堅持 - 這是我目前對自己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