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了20分到公司,一進去就看到Terisa已經在辦公室了

她果然頗有大總管的樣子,雖然她是秘書,但覺得整個部門都她在haddle的

中午和大家去微風吃飯,心想完了,我的荷包不保 u_u

果然隨便都要一百多起跳,我和Anderson兩個窮小孩只好挑最便宜的義大利麵吃

今天無意間得知Jasmine已經是2個國小小朋友的媽了,我的天呀。



下午和Anderson到樓上的休息室晃晃,雖然早就知道有這間不錯的休息室

但我們今天才第一次上來

整個的佈置還不錯,乾淨明亮,又有雜誌跟不用錢的飲料機

看來之後要常上來混一下 :p

之後也沒念什麼書,我們就去機房幫忙打包

因為15號我們部門就要獨立出去了

裡面很多我們不懂的儀器,但應該都價值不匪。

後來我們發現很多小禮品,都是可以拿走的

其實我沒很想拿,但Anderson一直叫我拿

看在都是安捷倫的東西份上,我還是拿了一點

最後大家又叫我們拿了一堆公事包、筆等有的沒的 = =

mm,滿載而歸。




週未有個大颱風呢,看來我的週未完了

好好念書吧...

但今晚還是要放鬆一下 :p



Anderson晚上要去夜店,他說要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

我還在考慮,因為對那間店的興趣不大 ~_~a



後記:

1、10/10要去公司幫忙打包,之後會補假
2、快去找PCS的資料吧
3、Anderson很會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