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

七點半就起床沖澡著裝

第一次穿西裝出門總覺得有點緊張












噗噗很貼心的載我去上班

一早就被安全帽壓扁了頭髮感覺不是很好

再加上上班時間台北的路車多到爆炸

塞就算了空氣還一整個糟

所以我明天還是搭大眾工具上班好了..



進門一分鐘後新同事也進來報到

今天第一次見面,他叫Anderson

大我三歲生日早我三天身高看起來也高我三公分

後來Roy拿了Training Material及GSM Networks給我和Anderson

看來我們的PCS有的念了,且這還關系到我們的on board presentation

太久沒念書了,很無力..

過沒多久Terisa就帶我們去體檢了



下午是所有ellipsiz新員工的Orientation

Roy及相關部門都很詳細地說明我們公司的組織架構及福利等一切將來應該要知道的注意事項

聽起來相當不錯且應該還滿有發展性的

有加深一定要過試用期的決心

公司員工目前還是在Agilent,預計10/15會完全移到新的辦公室-ellipsiz

所以可能這幾天會比較亂,但我們2個新人就專心念書就對了



後記:

1、公司的人外語能力很強,自己很心虛。
2、要快找回念書的感覺。
3、星期三下午Jasmine要幫我們上課。
4、好多交大學長(Andrew, Willis, Hans and Jason)
5、要快學會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