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小批批及吳扁扁去看了X-men3,回來就三點多了

之後又在清一顆硬碟給我弟,弄到五點多才睡覺 ~_~



今天一早八點半就要起床,因為93的約要拍照

九點扁扁叫我先到校門口,因為他要買花

到的時候是一整個感動,他買了七束,93的一人一束 Q__Q 好虛榮好虛榮

(中間還要感謝一位高個兒,謝謝你的卡片及禮物 :) )

而扁扁今天就是當攝影師了,因為他早畢業在念博班了。

之後呢,開始重覆昨天拍照的路線 =.= 加上太陽不知在大什麼鳥 快死人了

到最後一個景點時,94的說要來跟我們拍,還帶來了小熊,就是插在花上的小熊。



接著我爸媽弟中午來了,帶他們吃完飯後,又是一樣的景點拍照 =.=

其實很不想動,但他們千里迢迢來又不好意思不拍。



lab同學約下午拍照,又是圖書館、系館、九思亭、竹湖、北大門路線再走一次...=.=



下午四點終於告一個段落了,馬上又回去搬家,真的是...

但我爸更慘,待會還要開回去 唉



搬完後整理一下房間,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洗個澡就很開開地去畢典了,不過七點開始我七點半後才到 XD

人實在多到一個爆炸,主要是要找白天沒拍到的同學拍照,

以及最後一個畢典了,總要來看看,且還有煙火可以看 ^___^

結束後走路回家,發現腳好痛,因為也奔走了一天..



九點多一個新認識的捧油要來,他說他今天在新竹有工作,要到九點多



所以今天要見面就要借宿一晚,雖然很冒險但還是答應了,反正在新竹的日子不多了 u_u

快十點時去清夜領他,(內心os: 土地公公有波比)

一直都很緊張,難得有人小批批以外的人來陪我睡覺 >///< 害我一直跑林北鼻房間



反正呢 繼昨天沒什麼睡,今晚又是沒得睡的一晚

一直在聊天,他也一直說他睡不著之類的 (我也大概了解了,雖然很久沒曖昧了*^^*)

哎唷,反正呢,我們也沒怎樣,但他有告白,我沒有答應

目前是有機會,但,但,但 哎唷我也不知道啦 >?????<



不知在怕什麼,還是放不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