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接了2通電話,都是工讀生打來的。



書偉說晚上想借用我房間,因為他跟另一個工讀生修了一門課要作ppt,但找不到地方。

夢環說他想寫海報,但字不好看,晚上想請我幫忙。

我都跟他們約十點我下班後在我家,之後讓他們來個相見歡 XD



中午我要到大頭那幫他翻譯(現在已過中午了,我也在他房間,不過他一直賴床不起來)

走路到清大途中,巧遇了很久不見的維丫尼,自從他去當兵後我就沒見過他了,

他是我大學同學,是個很口愛的底迪,現在在清大念研究所。

在近交清小徑的地方閒聊一下,他說他要去找他b(2年了呢,真久)吃飯我們就say股敗了。

(然後我鍵盤敲的超大聲的,死大頭還是不起來!)

待會2:00要跟大批批去游泳,之後要去市區買個參考書,4:30要家教。

6:00再趕去竹籬晚上有排班(嗚~~跟老板及老板娘)

10:00再回家找書偉、嘉璇跟夢環。



好久沒這麼充實了,真開開。 :○

(有變化再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