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怕的是今天的口試。

昨晚又沒睡好,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



加我一共有四個同學要口試,早上2個還滿順利的,因為上午的口委人還滿好的。

下午就可怕了.. 很不幸的我是下午的第一個。



該怎麼講我都自己run的很熟了,自己練都很順,但我還是改不掉上台緊張><

所以一開始我就批哩趴啦一直講,跟本不敢看口委,我以為我看不出很緊張

因為講的還滿順的(不過事後老板說我還是很緊張)。



講到一半,一個愛問問題的老師插嘴了,且這方面他又很懂><

且他的語氣又是那種: 真的嗎? 不是這樣吧? 我覺得你加這東西沒什麼意義也

(馬的,已經很緊張了還一直潑冷水) 加上我回答問題的表達能力又不是很好

要回答時我都會想說: 不就是這樣嗎? 為什麼你不懂呢 =.=

最後問我可行性,我覺得可以,他又說真的嗎? (我差點沒說: 不信就算啦 =.=)



不過還好啦,我下一個比我慘,因為那老師連

我覺得你可以多留半年,把東西作好一點再畢業 這種話都出現了....=.=

我們三個在下面聽的冷汗直流 u___u

但是還好啦,他結束後還是來跟我們握手說恭喜啦~



今天的感想: 我一直以為我一口試完會心喜若狂,開始見人就抱; 結果呢? 是驚魂未定..

接著大批批就拉我去游泳了,我拖著疲備的身軀(已經一個星期都只睡4小時了)硬是跟去了



晚上咪挺老板就說啦: 他會讓我們口試就是覺得我們作的不錯,

而口試委員其實是對你們的東西發出疑問,他也不見得真的很懂,

你們在這方面都是專家了,有信心地回答就好了。所以今天算學一個經驗啦,

其實你們都表現的不錯了,不要太在意,其實各老師成績都給的不錯,都有九十以上。

接著要我們發表感想,給學弟妹以及接下來要口試的3個研二作參考。



總之呢。我準備畢業了。 ^_____^

接下來只要把老板要的東西弄一弄,一些雜事處理一下,應該就是等畢業了。



等這一天等好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