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直睡不好,果然我很容易緊張,

加上外面的大雨,讓我很擔心明天的天氣狀況。



總覺得一直沒有真的睡著,中間還突然驚醒,以為我睡過頭,結果才四點半 =.=



早上七點半醒來,外面風雨交加...

洗個澡清醒一下(還是很想睡),穿的帥帥的出門了^^

但我出巷子口就溼了 Q___Q.... 走到學校時已經褲管、鞋子、襪子全溼

到lab後馬上脫下用衛生紙吸水,順便等老師開車來載我們。



快八點時,我們從學校出發,老師開車帶我們前往台大。

今天的面試對象是明天不能來的口委,害我們今天要特地來多報一次,

不過他是我們老板以前的老師(我們稱師公),人很好,我們就把今天的口試當作明天的預演

果然一切相當的順利,師公完全沒為難我們,一行人又開開心心的回來了。



不過真是辛苦我們老師了,在幫我們連修了五天論文後,今天又開車來回

而我們四個在車上呼呼大睡(我真的很想陪他,但不知怎麼就睡著了><)



總歸一句,我們老板雖然沈默寡言,面無表情,但可以從很多地方看出他真的滿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