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家教前夢環打來聊天,順便說了大廚投稿得了第二名,有獎金8000元

所以叫我劉芯、大頭一起過去,她要煮給我們吃。

其實不關我事,大廚是叫劉芯幫她修稿子,我是順便回去 XD



家教結束大廚自己打來,叫我快把人叫一叫過去給她請,

說到吃喝玩樂我可是很有效率,電話call完他們馬上殺去竹籬。



一見面跟好久不見的夢環來個相見歡 XD 新工讀生應該嚇到了吧

接著去找大廚,她很得意的拿報紙出來show,我忘了是哪家報社,不過寫的真的還不錯。

(夢環還問,怎麼大批批跟小批批都沒有來,所以囉,大小批批,等忙完再去吃飯哦。)

等劉芯大頭來,就開始大吃了,可以說是之前沒吃晚餐的努力都白費了。 Q_Q.

結果本來預計晚上要念書的,就又耗在竹籬了。=.=



晚上去24k念書,很可惜沒看到想看的。

覺得很煩,感覺論文還滿多要修的。ˋ(′_‵||)ˊ



待會還要改點東西再睡,明天又很多事,可以說是很ㄈ。
(ㄈ是煩,哞教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