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下定決心,但真的見面說清楚感覺還是有落差的,

我不清楚確實的感覺,可能是難過,可能是遺憾,也可能是不甘心

總之,不好受。



從去年分手後,今年初他回來找過我,

他的態度一直很明確,害怕的一直是我,我只會說我需要時間。

一直到最近我想的很清楚了,這不是我要的感情生活,

但我總是一直在逃避,一直不想跟他當面說清楚。




謝謝最後還是你主動跟我提起了,也謝謝你在車上說的話,

雖然你覺得你沒有講什麼,但我覺得對我有幫助了。

不管我跟他有再多的抱怨及不愉快,我還是感謝他,

至少客觀的來說,他該給我的他有都作到了,

但,愛情並不客觀。



關於愛情,我還有好多要學..

渝潔說的對,該主動跟他說清楚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