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明天才是哞生日的,但我怕之後會很忙見不到他

下午我把卡片寫一寫,送到課指組去給他,她很驚訝

果然有驚喜到,因為在上班時間我這個外校的竟然出現了

我給了他一個我覺得很口愛的小禮物

順便跟她小聊了一下,因為我知道她最近不是很好過,心情應該很差,唉...

我跟他說信等我走了再看,因為我會不好意思,我也覺得她看完會哭

後來不出我預料,是個容易感動的女蛤兒呢~



晚上看了v怪客的試映會,因為也是漫畫改編的電影,

所以預期應該是跟地獄怪客差不多題材的電影,

但看完後覺得還滿好看的,是劇情片呢,講的是革命,還滿值得一看的。

mm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