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認真的一天。

早上有去圖書館念點書,下午回來玩了一下軟體。

晚上跟大批批去上英文課,我還是很喜荒Mona老師,所以之後星期二也會去上課了。

回來後又跑去實驗室作投影片,雖然還沒作完,但很充實呀。



雖然今天天氣回暖了一些,但是一整天心情都沒有很好。

很煩,煩論文的方法不知弄的出來嗎,剩2個多月了,很不想拖到畢業後還在口試。



真的很煩,我對我的論文一點熱情都沒有。

我只是要這個學位,雖然我還不知要這個學位幹麼。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雖然如此,我還是要好好的衝論文了,

就算很不甘願,但想想就當是為這2年的碩士生涯作個整理也好。

但該玩的還是要玩,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