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你打來,講了很多讓我感動的話,我好想緊緊抱著你。

在那一瞬間,我有了再給你一次機會的念頭。



我想,昨天的我讓你很難過吧,你很期待我能上台北或是打給你,說些什麼,

但是我忘了,三月二日,我們滿一週年呢...



事實上,我們並未滿一年,因此昨天我也很自然地因為很多朋友在身邊而完全忘了。

是的,你是真的很難過,我害你在上班時哭了,你這愛哭鬼。



你真的很喜歡我,這一點我從沒多想過,沒懷疑過,你專情的很可愛。

你的生活很單純、簡單,你希望能和我有一個溫暖的家,希望我永遠在你身邊。

你說: 你什麼都不要,只要我開心。我很感動。

你會裝可愛、裝笨逗我笑,我是真的覺得你很可愛。

你會說甜言蜜語讓我在電話另一頭笨笨的笑。

你會製造很多驚喜給我,雖然都不是什麼大驚喜,但你是隨時會想到我的。

你真的很喜歡我,不論我是不是變胖長痘子還是動作很沒水準,你都不在乎。

你讓我安心,在你身旁我是完全的沒有壓力,只有安心。

為什麼我現在才這麼深深的覺得...



我呢? 我只會一直挑剔你,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到頭來,真正不敢放手去愛的人是我。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的人是我。



結果,到現在你還是沒有放棄。

你把選擇權又交到我手上了,我在猶豫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呢...



給我點時間,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