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被我媽挖起來 =.= 陪她去市場買菜。

我本來還以為我們家不大掃除了,大頭打來跟我說他在苦命的打掃時我還跟他炫耀,

結果中午一吃完飯就被逼著幫忙到晚上圍爐了 =.=

我喜歡除夕夜,一方面是因為很多好吃的,一方面是,很難得可以一家四口一起吃飯:o



吃飽後就跟我弟去逛街了,想買鞋子。

其實屏東也沒太多東西好逛,就是火車站前那一帶較熱鬧而已,

之後有到一家體育用品店門口,有一個好口愛的店員,我很少很少很少在屏東看到口愛的

*^^* 當場心花怒放的跟我弟進去了,那個店員又超熱情的,一直幫我們介紹

不過我當然是隨便聽聽啦,因為他好口愛哦 ~___~ 我我喜荒的那種雙眼皮哦~~~

下場是,我跟我弟一人敗了一雙鞋 :x



啦啦啦 好口愛好口愛 ^○^y~~~ 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