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前大廚就一直叫我回家一定要寄豬腳給他

今天就跟我媽我弟騎機車去買了 到萬巒大概要騎30分鐘吧

好像屏東的媽媽輩的都知道一定要去海鴻飯店

因為從他們很小的時候就有了呢,當時也只有那麼一家。


到了之後果然是很多家賣豬腳的,然後人把整條路擠的水洩噗通,還看到警察在管制序。

明明就還不是假日呀,奇怪。

因為要寄到新竹給大廚跟家教的馬麻,所以買了3袋的冷凍豬腳,

我們自己也買了一大支腳,剛捉了一塊來吃,嘖嘖,還不錯呢,

不過我待會要跟國中同學吃飯,就沒多吃了。


塔蛙快快來,我打算要帶你把整個屏東縣都逛透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