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了研究所後,93這一群就比較少一起聚餐了,因為大家變的比較忙

且有些人分散到台北台南去了,所以要約齊也比較難一點,

因此,如果有飯局或是唱歌也都只是找跟自己比較好的去而已。



今天本要來好好念預官的,但中午臨時被叫去竹籬幫忙了(其實很不想去),

回來後也念不下書,開始期待晚上的聚會,所以我開始打掃。

三點多,貢丸跟麻嘛來了,他們負責去愛買採買,痞子跟冗員去幫他們載貨。

五點多,大便是沒去採買中最早到的,之後開始摳人(大家都愛遲到)。

陸續,白豬、彥方、飛龍、馬西、竹狐、哦爺、哦戀也都到了。

我們把客廳的桌子搬到我房間,開始一邊弄團購的麻辣鍋,一邊吃冗員買的pizza

然後呢,可以說是很吵,像是幾百年沒講過話一樣,大家都好久沒見了,

開始聊近況、實驗室、八卦、啦哩啦喳一直講,好久沒有跟大家好好聚聚了 q_q

但是少了大頭,本來93這一群有14個人的,但後來一直少了大頭。

不知他什麼時候才肯歸隊..



把我房間弄的都是火鍋味後(小毛搞不好也都是麻辣鍋的味道 XD),開始慢慢整理,

想說大家難得都到了,就訂位了(竟在假日時去唱歌q_q),車不夠還叫了計程車。

最後果然唱3個小時就一人花了四百多...t_t 好貴..



後記:

彥方跟竹狐變圓了(93當家花旦跟帥氣小生都淪陷了..)、

馬西哦爺還是胖(這應該是定形了 XD )、

飛龍男朋友很害羞(聽說滿穩定了,很羡慕..)

冗員燙了大波浪看來是要走成熟路線(我還是覺得直髮好看)

大便哦戀貢丸麻嘛白豬痞子都沒什麼變

我呢? 我也不知,呵~~



死會中有:7人 (過半數 q_q... 真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