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朋友要來吃飯我都會很期待,我喜歡招待別人,喜歡吃飯聊天的感覺。



今天布丁紐約、還有大批批要來我也很期待,一直在想要怎麼招待。

晚上哞兒也打電話說他要來玩兒,書威也跑來玩兒(老板不在工讀生常會跑回來玩)

竟然還有yya (就是小輝的妹妹,可以說是長的很像的兩兄妹 )

但是塔蛙竟回歹吧,所以缺席了,可以說是沒有盡到作為一個小批批的責任 :o

因此呢,今天的竹籬很熱鬧。 :)

我好想不理客人去跟布丁紐約聊天,也想跟哞兒玩兒,

也想跟大批批好好照相,但是客人不知在多什麼鬼 =.= 很煩。

可以說是不知不覺就忙到十點打烊了...



希望多年後某兒跟我還有動力去實踐我們約定好的夢想,一家比竹籬更棒的店...

(降以後就可以不用管別的客人,只招待喜荒的客人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